正文

体育学院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程序
[2018-03-0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程序
 
        为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给学生个性发展和成长成才提供条件,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辽宁师范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辽宁师范大学学籍管理办法》,依据《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辽师大校发[2017]58号)的相关规定、《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本科生转专业准备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96号)》精神,以及《体育学院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特制定体育学院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程序。
一、学生申请,教务处审核通过
        学生根据个人兴趣及个人专业素质能力,通过教务管理服务平台,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自愿提交申请,经教务处初审,确定转专业类别。
二、学院审核学生转专业资格
         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校、院双级转专业相关规定和实施细则,考核学生转专业资格。
三、学院对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为:身体素质测试,具体测试项目有100米、1500米(男)、800米(女)、原地投铅球、立定三级跳,考核合格成绩为平均75分以上(含75分) ;若考核合格的学生人数未达到拟接收人数,则全部接收;考核合格人数超过拟接收人数,按照身体素质测试成绩排名由高到低确定拟接收学生名单。
 注:身体素质成绩评定参照《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测试内容和评分标准》
考核时间:2018年3月10日8:30
考核地点:体育学院田径场
四、学院公示拟接收学生名单,公示期为3月10-14日。
五、转专业学生名单无异议后,学院将公示后的拟录取名单报送教务处。
六、教务处汇总并审核转专业学生名单,报校长办公会批准后,通过校园网公示名单。
为了保证我院转专业工作的有序、公平、顺利开展,学院成立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苗治文
副 组 长:苏艳红 
成    员:张军、刘仁盛、商伟、杜隆华、李艳、都晓娟、姜勇、邰峰
秘    书:李伟
办公电话:82158545、82159020
 
体育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