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细则
[2018-04-2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细则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院《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辽师大研字[2018]009号)要求,在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基础上,为考查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以及是否具备博士生培养的潜能。特制定我院研究生复试细则:
  • 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4月22日下午13:00。
         复试地点:体育学院评估办。
  • 复试内容
        复试小组对考生公开发表的论文和著作、主持或参与的科研项目、外语口语和听力水平、平时学习成绩、业务素质、思想政治品德、创新意识与能力及身体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
        具体分值如下:科研能力、学习、工作业务(30分);专业知识与能力测试(40分);外语口语与听力及面试(30分)。
三、关于录取
        复试后,学院将在研招办公布的初试成绩及录取最低控制线基础上,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复试情况拟定拟录取名单。
        未尽事宜请咨询体育学院。咨询电话:0411-82159375铁老师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辽宁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