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党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05-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党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5月12日,体育学院在哲园五教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开展本月“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军同志主持,大会包括两项内容:一是请体育学院老院长何敏学教授做“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二是由张军书记部署近期学院党建工作。
       何敏学教授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和所闻所感,结合大学教师工作实际和大学生成长轨迹,以人为鉴,深入浅出,语重心长,就如何践行党的宗旨,做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深入解析,号召与会的教师党员要牢记使命,献身教育,多做贡献, 勉励各位学生党员努力学习,成就自我,报效祖国,讲座在全体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何教授感谢和敬意。
 
                                    
 
       专题讲座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张军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印发的《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意见》,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对存在的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表;二是对《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建“六项工程”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做了相关工作部署;三是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进行了传达,下一步将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抓好落实。张军书记还对开学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简单总结,指出当前学院发展正处于关键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积极支持学院党政班子工作,为推进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