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3、4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综述
[2018-04-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日,体育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明确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其他学习内容。
         3月9日中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军对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做专题辅导;党总支副书记李艳结合十九届二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为党员做“宪法基础知识”专题讲座。3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军在会上做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在辅导的同时,张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正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与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实际相结合,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和学习。
 
 
 
        4月12日至20日,体育学院党总支所属8个党支部相继召开支部大会,对新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讨论热烈,党员们纷纷表示:宪法修改既是对改革开放成果的宪法总结,也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高校师生应当积极做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和宪法权威的捍卫者。4月20日党总支书记张军为研究生党员上了“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