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2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1日,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军从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马克思的高度评价、对马克思著作的高度评价、对马克思主义的高度评价、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社会的深远影响以及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新要求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和学习辅导。张军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坚定信念,毫不动摇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战略定力,具有深刻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全体党员要积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与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实际紧密结合,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
 
 
       5月18日,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张军从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高校怎样培养人和对广大青年提出新的希望等三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用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标准要求自己。要严明课堂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秩序,坚持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的政治要求,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自身道德修养,逐步增强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