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员走进社区开展义务服务活动
[2018-11-2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员走进社区开展义务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2018年11月12日,辽宁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同志带领下,来到沙河口区马栏街道幸福社区,开展义务服务活动。活动中,研究生党员发挥在健身气功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特长,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健身气功方面的常识和几种常见慢性病的气功干预手段,为社区居民做了健身气功表演,组织社区居民学习了健身气功八段锦的打法,并向他们传授了疏通经络的基本方法。此项活动向社区居民传播了传统体育养生文化,有助于增进他们的身心健康,使他们的生活更充实幸福。大连晚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体育学研究生党员此前已经多次到幸福社区开展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传授健身气功和养生按摩等方面的知识,为社区居民表演文艺节目等,这些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社区党总支的赞许。体育学院党总支一向重视研究生党员的培养教育,依托专业优势,多次组织研究生党员深入社区和学校开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使他们的专业技能不断提高,也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