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2019-05-2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为了更好的调整学生的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使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体育学院于2019年5月21日晚八点在外语楼一合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老师、团委书记李林老师、2018级辅导员邹俊峰老师出席了会议。同时,参加大会的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一至大三年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   
        首先,李艳老师对全体参会师生进行了工作动员,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及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指出,学风建设关系着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我们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对待本次审核评估工作;要在学院成立四个学风建设工作检查组,分别针对学生的上课考勤、课堂纪律、教学环境卫生、诚信考试教育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
 
   
        李林老师对我院学风建设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将四个检查组的具体人员构成和职责分工进行了细化,明确提出了工作要求。上课考勤组组长由李林老师担任,学生会学习部和各班学委作为小组成员,负责每节课的考勤与上报;学习纪律检查组组长也由李林老师担任,成员由学生会办公室和各班班长组成,督促同学们维护课堂秩序,认真配合老师讲课;教室卫生环境组组长由邹俊峰老师担任,学生会生活部及各班生活委员作为该组成员,负责每天教室清扫检查及监督每节课后的卫生清理工作;诚信考试教育组组长由王海波老师担任,带领学生会组织部和各班团支书共同担负起我院的诚信考试教育及督察工作。四个学风建设检查工作组,分工不分家,各司其职,协同作战,齐抓共管,努力抓好我院的学风和考风,力争在短时间内将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以最佳状态迎接本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学风建设检查工作动员大会后,李林老师又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召开了学风建设检查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和工作流程,在思想上统一了认识,明晰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体育学院全体师生正积极行动起来,为圆满完成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