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习强国》推送我院两名优秀毕业生的精品课程
[2020-06-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学习强国》平台连续推送了我院两位优秀毕业生的中小学体育教学精品课程。一方面,展示了我院毕业生在中小学体育教学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和突出成果;另一方面,体现了我院在师范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

我校的人才培养理念是以培养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相融合、实践能力强的高级专门人才。近年来,在学校人才培养总目的和定位的基础上,为突出教师教育特色,深化教学改革,加大师范生培养力度,我院实施了教学能力与从师技能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取得良好成果,获得了就业单位与兄弟院校认可和好评。

      6月4日,《学习强国》的青岛学习平台推送了名为“精品课程|三年级体育与健康《韵律活动——踏板操》(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的精品课程。担任此课程的教师洛圆博是我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现工作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

      附:学习强国链接
      6月9日,《学习强国》的辽宁学习平台推送了名为“【大连小学教育】三年级体育《肩肘倒立》”的精品课程。担任此课程的教师谢宏雷是我院2004级体育教育本科,2008级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研究生,现工作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周水子小学。
 
      附:学习强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