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2年辽宁省足球特色幼儿园骨干教师专项培训 暨幼儿足球体育教学现场推进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2-08-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幼儿足球普及,夯实校园足球发展基础,全面提升幼儿足球师资素质能力和幼儿足球教育水平,从娃娃起抓好校园足球建设。于2022年8月15日-17日在辽宁师范大学举办2022年辽宁省足球特色幼儿园骨干教师专项培训班。参与培训的人员为教育部认定的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教师,共计98人,覆盖辽宁省各市县。
      15日上午,2022年辽宁省足球特色幼儿园骨干教师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辽宁省校园足球教学与科研分委会培训组组长大连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尹军部长、辽宁省校园足球教学与科研分委会委员体育学院张军副院长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院长全海英主持。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3天,课程内容包括:如何认识、普及当前幼儿园和校园足球、幼儿园打造足球特色与提升幼儿体质水平的目标一致性、“球”索未来,足球筑梦--幼儿园足球全域课程40年实践创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幼儿园优秀案例分享、幼儿足球体育教学现场推进会计划等课程。通过培训提升了教师对幼儿足球的认识水平,理论知识和实践教学能力,旨在全省范围内培养一批优秀的幼儿足球骨干教师,引领和推动我省幼儿足球高质量发展。
 
 
供稿:刘威
校对:赵萌
审核: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