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2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5月21日至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全国两会推迟召开,会期缩短,但意义非凡。大会牵动了全世界的目光,承载着全国人民的期盼,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情况下召开的盛会。
      学院党委组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教辅人员集中收看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其他师生根据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安排,通过各种方式观看大会盛况。数十名师生党员在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向所在党支部提交了观后感言,纷纷表示要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任务,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多做贡献。  
      6月5日和6日,党委书记张军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在线上分别对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做了两会精神学习辅导,重点对《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做了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6月5日党委副书记李艳对全体本科生党员就学习两会精神进行了相关辅导。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组织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并以党员学习为引领,带动全院师生掀起两会精神的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