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5/2016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大连分区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6-06-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5/2016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大连分区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5月21日早8时,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辽宁师范大学和大连国际网球中心共同承办的2015/2016中国大学生网球联赛(大连分区赛)在我校北院网球场开幕。我校校长韩增林教授,中国大学生网球分会常务副主席、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卢中昌教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副秘书长、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唐宝盛教授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首先由韩增林校长致欢迎词,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来自东北地区各高校的老师和运动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了体育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介绍了我校体育学院的重点学科和我校重视体育工作、开展体育运动的优良传统,以及历年取得的良好成绩。韩校长表示,全国大学生网球联赛的举办为各高校提供了竞技和文化交流的平台,并推动大学生体育活动和高校体育文化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我校非常珍惜本次承办机会,将尽全力做好赛事组织,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希望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东北三省19所高校的百余名运动员参加,分为甲、乙、丙三组团体赛,于辽宁师范大学北院网球场和大连国际网球中心分别进行。运动员们克服天气的炎热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经过21与22日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于22日中午在辽宁师范大学网球场落下帷幕,并进行颁奖仪式。我校代表队获得女子丙组团体比赛冠军。
 
       此次网球联赛是我校30年来举办的最高级别全国性体育比赛,为迎接和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学校投入20余万元的专项资金,对北院网球场地进行了维修和改造,为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环境;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经过长期的精密筹划、认真准备,与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为各学校代表队提供了高品质和一流的赛事服务,不但体现了师大人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还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领导和其他高校教师、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在北京体育大学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