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6年第六届中国体育博士高层论坛
[2016-12-1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我院刘仁盛教授参加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体育博士高层论坛,会议于2016年10月13日至16日在浙江金华成功举行,论坛主题为:“国家战略下的体育与社会进步”。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体育总局科研所、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高校的领导和专家,部分体育院校科研处、地方体育科学学会负责人,各高校和体育科研单位的青年学者和博士研究生等100余名可以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围绕主题,本届论坛设立了“体育发展的社会问题与破解”、“运动人体科学与健康中国建设”、“竞技体育的可持续发展与突破”、“群众体育的发展与贡献”、“体育教育的传承与发展”、“体育产业的发展与繁荣”等五个研讨专题。
 

上一篇:汤长发教授做客体育学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