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首次集体学习
[2023-05-0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4月27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首次集中学习。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马闯就举办好读书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二要扎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三要力学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4月27日马闯书记首先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23年版)》一书,领学了党章。然后围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就《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进行了领学,深入分析了《习近平著作选读》是经典之作的深刻原因,细致阐明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的有效方法。4月28日孙洪亮副书记首先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一书,接着围绕“感悟思想伟力、保持战略定力,用创新理论指导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交流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谈认识和体会,讲解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思路、方法和举措。
撰稿人:赵萌
校对人:孙洪亮
审稿人:马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