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第五次、第六次集体学习
[2023-05-1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5月17日、18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第五次、第六次集中学习。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5月17日姜勇副院长,领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围绕“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拼抢争实,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从“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英勇善战的斗争意识、激发斗争意志,勇于担当作为、练就“拼”的毅力,严格思想淬炼、练就“抢”的气魄,必须严格政治历练、练就“争”的本领,必须严格实践锻炼”这五个方面分享了学习收获。5月18日邰峰副院长领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一书,围绕“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宗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以实际工作中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具体问题做了相关学习体会发言。
    下一步,体育学院领导干部会继续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领学带学促学,深研细读、深学细照,加强学习交流,深入调查研究,做到学而信、学而行。
 
撰稿人:赵萌
校对人:孙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