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9月16日—22日是全国网络安全周,大学生又是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群体。9月17日为辽宁省高校网络安全周校园日。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体育学院辅导室于9月17日、18日分别组织各年级召开“网络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大学生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各年级辅导员也通过年级会、学生群等向学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引起大学生的警醒。
       本次“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曾经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案例、播放典型案例视频、宣传教育视频等,向同学们传播了网络使用安全知识、各种网络诈骗的方式方法以及防范措施等,提醒大学生自觉抵制网络不端行为,防范网络不良信息,尽量减少因网络的不当使用而带来的负面影响。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使大学生对网络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树立起网络安全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努力营造安全、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