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员深入幸福社区开展义务劳动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19-10-2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深入到沙河口区马栏街道幸福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帮助社区居民清理住宅楼内外野广告和户外垃圾等。研究生党员们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分成十余个小组开始清理工作,劳动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苦清理,共计为幸福社区居民清理十余栋住宅楼的数十个楼道和户外线杆的野广告,使社区环境面貌大为改观,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的赞赏。
       此次研究生党员义务劳动是体育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研究生党员们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群众观念,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来,牢记初心使命,将来为祖国发展和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