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
[2019-11-0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1月1日,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学院研究生党员和本科生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张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推进会精神。认为学院主题教育中仍然存在校党委副书记李培山同志在推进会中指出的理论学习不深不透、检视问题不够深入、落实整改措施不够具体等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校党委书记宫福清同志强调的意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四个贯穿”,力争取得实效,赢得师生认可。
        接着张军书记对我院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参观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有不足,除存在学校领导指出的共性问题外,还存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够好,党员责任区落实不够到位的问题。最后,张军书记对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认真自觉检视问题,重点在思想意识、学风建设、遵规守纪方面自查自纠;三是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责任区要见成效,党员先锋岗要出成果。会后,党委书记张军为与会学生党员上了题为“铭记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