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0年大连市高校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赛取得佳绩
[2020-12-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5日上午9时,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高等院校联合会主办,大连田径协会、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2020年大连市高校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赛”在大连市体育中心进行总决赛。
      我校学子在参赛的十七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3公里团体赛,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二名、总成绩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我校外国语学院的王园园同学获得3000米女子个人第一名、文学院的刘佳宁同学获得女子个人第二名、体育学院的蔡宇琼同学获得女子个人第四名;物理学院的徐鹤同学获得3000米男子个人第四名、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张志远同学获得男子个人第七名。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运动员们的高水平竞技能力,赛中顽强拼搏的状态和激昂的斗志,同样展示了他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至此,本届大连市高校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