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爱校园 讲奉献”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在第33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4月9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百余人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爱校园、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对黄河路校区南北院用于公共体育活动的篮球场地进行了卫生清理。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积压很久且十分脏乱的垃圾毫不为难,每个人都积极踊跃投入到劳动当中,不怕脏累,即使忽然袭来的一阵春雨也没有使他们退缩。活动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协同推进,彰显了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副书记李艳和组织委员赵萌组织领导并直接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教工党员王海波、胡金等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党史、守初心、爱校园、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是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青春志愿行”党建特色品牌主题活动之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厚植了爱党爱校情怀,增强了艰苦奋斗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以优异成绩向我党百年华诞和建校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