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5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对用于公共体育教学和学生日常活动的北院篮球场、南院篮球场、南院网球场和哲园小广场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理。
      劳动中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协调配合,大家都主动承担又脏又累的工作,有的用铁锹铲除积久的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落地的树叶,有的徒手拔出丛生的杂草,虽然天气有些寒凉,但大家的热情十分高涨。活动中教师党员起到了带头和垂范作用,使得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受鼓舞,干劲越发高涨。经过师生党员悉心清理,运动场所面貌焕然一新,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整洁干净的户外运动环境,同时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做好准备。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是体育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参与者经受了很好的劳动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服务师生的意识有很大提升。下一步,体育学院党委将把“青春志愿行”党建品牌建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党员的温馨服务,进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凝心聚力,争取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