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洁展新貌, 战‘疫’护我‘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守好疫情防控卫生防线,进一步改善同学们封校期间环境卫生,417日午,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对北院两块公共区域的篮球场地进行卫生清扫,为学校、学院复工复学营造良好环境。

清扫过程中,大家戴上口罩,或手持扫把畚斗,或提着黑色垃圾袋,弓步弯腰、一丝不苟清扫着每一个区域。志愿者严格按照卫生清扫整理和日常消毒要求,从“细”开始,从“微”着手,个个干劲儿十足,现场热火朝天。通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积极行动,全面清除了垃圾,消灭了卫生死角,净化了同学们平时生活的场所,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卫生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团结协助、凝心聚力、爱校如家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体育学院将继续以党建特色品牌——“青春志愿行”为引领,持续投入到疫情防控服务中来,在疫情防控行动中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