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传达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工作部署
[2017-11-2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体育学院在哲园召开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工会委员、研究生和本科生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部分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军主持。
        张军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印发的《辽宁师范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并对《方案》设定的5五个学习专题(十九大报告基本内容、新时代的论断、新使命的提出、新思想的总结、新目标的部署)进行了阐释。接着,张军书记对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宫福清书记作的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全力推动事业发展 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传达,对未来五年学校各方面建设的工作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最后,张军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在会后要及时在各党支部、教研室和班级做好会议内容的传达落实,使每名教职工和每名学生都能够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校第九次党代会圆满落幕为契机,按照《辽宁师范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自觉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校第九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