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2009届校友毕业十年荣归母校
[2019-08-0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日,体育学院2009届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母校。返校校友按照十年前的大学生活轨迹,重新参观了校园、学生寝室、各体育场馆和教室,还参观了辽宁师范大学校史馆。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2009届毕业校友返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全海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及专业课教师代表王秀梅参加了毕业校友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校友向母校和师长汇报了近十年的个人工作和成长情况,聆听了学院领导关于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及发展等情况介绍;与会的领导和老师纷纷向返校校友和2009届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毕业校友们一再表达对母校和师长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虽然人已离开辽师校园,但母校“厚德博学、为人师表”的校训将一直激励着毕业生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