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校运动健儿在2019年大连市高校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9-12-0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9时,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高等院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大连田径协会、大连大学承办的“2019年大连市高校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赛”在大连大学开赛。比赛分为男女混合长跑接力赛,1200米×10人(5男、5女); 3.6公里团体赛,3600米×20人(10男、10女)。我校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取得了男女混合接力赛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赛前我校运动健儿和教练员们通过精心筹备,刻苦训练,不断加强运动员之间的配合。在比赛中,教练员采用“田忌赛马”战术,规避短处,扬长强项,运动员们克服恶劣天气,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运动员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水平竞技能力,促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也为进一步推动和开展高校阳光体育活动作出贡献。(领队:张军;教练员:李毅、王明哲、宋宏伟、刘威老师;运动员:阿布,李斌,熊梓桀,丛玉姗,李欣,王心萍,王海旭,刘佳宁,张孟波,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