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音频会议
[2020-03-0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和我校在线教学的要求,保障师生健康和教学质量,2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通过“企业微信” 平台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会议由全海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全院长针对当下疫情态势强调,1、疫情防控期间各位老师要遵守好各级组织的相关要求,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防疫和教学两不误,希望老师们每天关注学院官方微信群,以便及时获取学校和学院发布的防疫与教学科研等工作要求的最新消息。2、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全院教师务必提前完成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尤其是让学生提前适应、预习线上教学内容,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院已经成立了专项工作组,保障线上教学的有序开展。3、全院长对本学期学院即将开展的学科专业建设、场馆改建、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接着,李艳副书记就寒假以来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我院本科生学习、生活,以及心理和思想状态做了介绍。并强调在非常时期更要重视本科生就业工作。苏艳红副院长对本学期科研和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位研究生专业课任课教师应该严格按照课表时间进行线上授课,要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张军副院长对公共体育课线上教学与训练方面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公共体育课教师和教练员们要根据项目特点,制定合理科学的居家训练方案,用各种方式指导学生练习。
     
       本次音频会议全院教工积极响应并认真参与,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体现了全院教师的使命担当和责任精神。最后,全院长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体育学院要周密部署,上下齐心既坚定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积极创造条件确保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学院新学期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和抗“疫”期间的教学科研各项任务举措,凝聚了共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