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开展“领略‘四史’风采,传承初心使命” 主题征文活动
[2021-05-3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研究生持续开展“四史”学习系列活动。“领略‘四史’史风采,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征文活动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征文活动自5月初开始,历时半个月,于年5月底圆满落下帷幕。征文来稿文体多种多样,行云流水的散文随笔、文采斐然的议论抒情、慷慨激昂情文并茂的诗歌绝句等等都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研究生高涨的学习热情以和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按照征文比赛要求,经过评审,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夯实了我院研究生的思想根基,使研究生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领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希望青年学生们通过此次征文活动能够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人生坐标,做到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